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6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艺术类单招成绩查询

来源:内蒙古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 2015-12-30 10:34:25

考试 及成绩评定标准

  (一)、资格审查: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审阅考生报名材料,确定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考生名单,名单于2016年4月11日通过学院网站(www.keqysxy.com.cn)向社会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中,获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或联办的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及以上奖项;中等职业学校往届毕业生中,目前在职在岗且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获得县级及其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授予的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可免试录取。

  (二)、考试:考生必须凭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进考场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4月7日上午文化考试,4月7日下午专业综合测试考试。

  (三)成绩评定标准

  总综合成绩计算:

  总综合成绩=文化考试成绩(30%)+专业综合测试成绩(70%)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